close

 

2013.12.31

是否看著

我選擇在這一片定根
黯然中綻放
仰身脖頸,瓣上的妖紅直盯這雙手
蕩引你的目光

摘啊,散落我

代表你的信手心意
象徵你的戀情發展
誘惑你的道德隕落
隨著你的風情飄散

奪走了你這幾秒過客
換取我下一秒的摧然
是誰艷麗落下
華美凋殘

非錦簇可襯美
非蝶舞能盤旋

止步此刻就證明了我的殊榮
唯有你存在
我而有價值崩裸

 

 

 

 

 2013.12.25

我也是一個醜陋

可以旁觀冷眼

即使殘屍壓在身上

情侶在面前交歡

你把沾了血的手往身上抹

骯髒掉落在腳邊

或是冷雨集體自殺

我也看著你們悲喜離合

哪天被扯斷

躪亂

踩踏

不過是沒了可看

 

 

 

 

 

 

2014.1.1

再見各位

笑容裂半飄靈

 

 

 

 

 

 

 

__________

從此以後我要多一個名     禾刀草    應該很好理解

每天都在擁抱風

然後傳教(我認了,但是是他們來問的好嗎,這裡僅只提供與回答

放心,這是需要慧根,欲速則不達

一點即通,有人是一擊而空明

有人是滾雪球,有人本就是南方山陲一翁

開心惶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刀草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