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的

發紅的眼灼燒
燒地苦不堪視
盤旋的舌,蛇地肆意侵占、捲扯
慘快的換氣聲若針若箭地猛刺出煙霧

燒盡多少滿足不了
吞噬被虛無趕跑
我悲荒的進食
無法言喻的寂耐

熔為一體是完美的擁有
你,你們
包圍進腔室
碎燃在體內
灰滅在各腑

我不是冷冽的風席捲一地落葉
我不是湍惡的流腐沖一坡蔥籠
我不是自甚的人荒唐一把言淚
我沒有痛楚猙獰
我沒有徹骨嘶吼

不是我甘心於掠奪
不是我暢快在分解
掠奪的也殆盡
分解的也消散
誰能告訴
為何無盡地盜取與狼狽地吸嚥
我仍感不到一絲慰藉或一點囤積
為何不斷地塞進與不留情分地烈裂
我卻沒有一隅飽足或一感反胃

卻都抹去
不留痕跡
都不是我的

我不是暴殘、酷虐、凌逼
我不是貪鄙、婪酣、詭辯
我沒有弔謊、孤憤
我沒有墮淚、落空
無企羨、無忌妒

 

凋殘的
只有煙拂身

 

 

 

 

 

 

-

每次想說來寫個文好了
一個事物就會進來
定當主角,他的眼睛開始睜大
滿腔情等著我替他宣洩

寫這種文都會想像擬人們的表情
譬如上次的湖人和這次的飢渴的火 (就一個女火人在地上喘爬)
這個火是上次寫湖時一起來的,可能他們都想被我寫寫看吧
寫火時一直想到鋼鍊的貪婪和之前看的利艾暗黑文  (艾倫把兵長吃了ˊˇˋ)

我喜歡那種
滿懷失落空虛、企求滿足卻空洞的猙獰
奉獻一切甘願焚盡卻無一分回應的悽愴
所以自己想像時眼睛都快睜脫,重點是撐開絕望的眼和顫抖的瞳啊

人事物面對想追求卻不可或無法時
感慨、哀嘆、被蝕空、激望、自欺、妒忌、自虐,卻有一點興奮 (HT了)
攪和一起,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刀草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