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筷子輕撕起無鱗的皮

露出白嫩昇泡的肉理

我用魚肉剔牙

你的半張臉早已離身

鰓上的皮被默契掀起

彈性地展現那一塊

惹人心歡的小確實。

接下來由頭部向尾

圓凹狀順著脊椎與骨向外挖剖

你失去鰭周圍

周圍下,再下,繼續向下

——嚐是安慰

你不浪費

作為支持,循環我體內。

一切網狀脈葉一般向外延展

下,延展

你獨特的分離不平

是口感柔碎卻獨斷的原因

末了,你翻身的時刻到

夾起尾巴向上

美譎的脊椎與骨從肉閒中挑起牽絲

清脆斷聲於勃骨

你的頭與骨便完美退出

但卻留下幾身分之一

罷,我就算來葉是魚也不會了然

何謂首身異處

你即便再世,再為魚也不知如何描述

當你的頭被剝落

眼珠輕滾而止的奇幻

 

你知道你好吃嗎

我知道我好吃嗎

你知道你入味了嗎

我知道我佐料了嗎

 

我吃你是安慰你

淹沒接受,是愛

 

 

 

 

 

 

 

 

 

 

 

 

 

 

 

……………………

我只是自修後回家吃媽媽留給我的魚

吃東西時在心裡和它對話挺好玩

??????????

最近覺得神煩啊

想趕快考學測之類

人生苦短,人還要這般計較爭後

讓一步有如何?誰說先讓洩了氣?

一個人如何,自討風捉影也是樂趣

或是讓人看看自己的坦白是否灰濛,獨處的躁狂有無控制得宜

 

壓力不會喘不過氣,只令我睜得血紅,渴求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刀草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