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咚】

十幾年來的不停

【咚咚。咚咚。咚咚】

地吸著身體的血暖

【咚咚。咚咚】

什麼時候,沒有這樣輕掩著、杜絕著的皮
──似半圓的眼皮底下勾出幾絲縹緲
我瞇向尋常的我的牆

溫度樹根一般向地延伸
可以想像,血管穿透手掌末端鑽進地面後綻放
就像樹根一樣!
延伸,支出,纏繞,錯節
血管刺出胸膛
血球盲目地繞了一大圈
卻不小心從左大腿掉出

【咚咚。咚咚】

你啊,不會累嗎?

 


【咚咚】

像是鬧耍著,他被呵護在一層層皮肉骨堆裡
卻開始不尋常的跳動
「嗚......」
你是在撞我嗎
在抗議?
                                              停頓 
節奏的兩聲後慢一秒的是,跳動                跳動
痛著趴在地上的我
為什麼要這樣自虐地
像是撞牆的跳動
卻是我的肉壁,我的肋骨

你想休息了嗎
我的心臟?


有沒有人自殺是因為心疼他的心臟
這樣想的我是不是懷有病
有沒有人繼續靠著儀器無意識存活
僅僅是他被心臟愛戀著

喜怒哀樂悲
食衣住行育樂
無一刻不折磨著你
極限你的能耐,卻而長久

轉了角度我躺在地上
被吸走的換來冰涼
我是活的
正如心臟會繼續供養我的溫暖

 

 

 

 -
這是紀錄寒假某一個下午的時光與對話
心臟跳的痛怪
我覺得他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刀草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